close


可能是梅雨季的來到
今天天氣悶的有點讓人發慌

是不是少了一點該屬今天的東西
紀寶卻遲遲沒有察覺呢?

開著車亂晃...來到了最近話題人物減肥成功的清標兄所主掌的大甲
(快告訴我你是如何短期間減肥的吧)

晃了大甲鎮小吃街
懷念起之前高中時期的我
那時我們的制服格子裙+ 襯杉不用紮進裙   青春無敵



走著走著發現一間冰店
對!我今天就是少了"冰" 的淋浴
歐香冰品
DSC09733.jpg 

傻傻的以為排隊人群是要外帶的,所以搶了一個好位子蹬著屁屁坐了下來

馬上被叫起
:小姐要排隊唷!
本想蒙騙過去的    最後只要乖乖的跟著人群排隊

這是一間跟我同年齡的冰店
75年創立,老闆娘是個非常和藹可親又照顧員
最近他們應徵人,你們有興趣的請打04-26876851

店內好多種類的冰品
挫冰(今天未開賣,機器還在殺菌呢)、豆花、還有新鮮果汁、以及冷熱甜品哦
我選了綿綿的雪冰  可以加三種配料哦   35扣
DSC09737.jpg 

眼睛看著服務生努力邊挖冰的同時
老闆娘問起我是不是從外地來的  (可能我看起來就都市人的fu  又好像很夭嘴的樣子,所以跟我啦列了一下)
紀寶:嗯!台中來的                      (歹勢啦~有點兒的心虛,其實我家在清水只是我在台中市上班)

老闆娘親切的和我聊了起來
熱心的問我要加哪些配料   天啊~我看了都好想吃
最後我終於很果斷的說:我要薏仁、地瓜圓、煉乳   
可是老闆娘又親切的說:來我們這就加吃我們手工的食材呀  
像紅豆是我們自己熬煮出來的,密地瓜也是自己手工熬出來的唷  (我又猶豫了....)

那.....那........

那我要紅豆、薏仁、地瓜圓       (我拋棄了煉乳>"<)
老闆娘好熱心的幫我介紹好多,但是這樣我會不知道要選吃什麼
因為我每一樣都想來一點來一點     (這就是我呀! 好吃的都吃一口   )

最後老闆娘很 沙密ㄙ 通通都挖一些給我      
可能是老闆娘覺的我好像"他女兒"跟他的店同年紀   嘻嘻

最後老闆娘還特地幫我端上桌    (好貼心)
這是我特製雪花冰(加了紅豆、薏仁、地瓜圓、蜜地瓜、黑糖粉粿五種料)
DSC09744.jpg 

先來介紹這厲害的雪花冰唄
店裡的冰品不管是豆花、雪花冰、挫冰的冰塊都是自己用製作  
冰櫃後我還瞄到紫外線殺菌烘碗機       ( 衛生安全+分+分 )
店裡的配料除了當季水果外,其餘都是手工製作

特別介紹一下:
這個黑糖粉粿,真的很厲害   軟Q軟Q,極好吃!
蜜地瓜的甜度將將好,不會太甜又太軟,鬆軟口感又不失綿密呢
而自製雪花冰,含有一點鮮奶的味道,不是外面那種沒有味道的雪冰哦

老闆娘中途熱心過來招呼我們
又拿了楊桃和抹茶口味的粉粿  
她說我們家的楊桃都是自己種自己釀製的   絕對有機
而粉粿也絕不是外面賣的現呈的
DSC09760.jpg 

第一次吃冰配上楊桃真的很好吃   脆脆的口感,酸酸甜甜的
下次來這一定要點它   必點la~

最後,我已經飽到一個極限時
老闆娘又拿出一個秘密武器   「鮮奶酪」

她說這個是做給他孫子吃的   完全不加任何一滴水都是以鮮奶製成
因為朋友們吃過  跟他說這麼好吃的東西怎麼不拿出來賣呢?

於是這秘密武器才真正上市
外面賣的奶酪大約都是95克左右,而這的奶酪達至150克
因為不添加防腐劑所以要早早用完完唷    
可是我心想   這麼好吃的東西有誰會剩呢?
DSC09739.jpg 

我吃的是原味奶酪
DSC09764.jpg  
吃上一口濃濃的奶香從嘴巴化出    我喜歡

DSC09766.jpg 
這是間良心店家        我一定要好好大力的推薦一下
如果紀寶以後加盟這間冰店記得來找我唷   (開玩笑的啦)

最後是我和老闆娘的合照,一張送給老闆娘了

DSC09910.JPG 


[ 歐香冰品 ]   (詳細資料請點入)
  大甲總店 -
         台中縣大甲鎮蔣公路207號
         04-26876851   可外送
  豐原分店 -
        豐原市三民路92號
        04-25256971    可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