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是個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

畢業後第一份工作「網站企劃」,開始了我挑戰社會的首站

因為愛吃挑嘴又喜歡到處旅遊

很幸運的,我複試上了與美食相關的吉比士  (過程很特別)

很菜的小編第一次參加了"公司尾牙"    (緊張)

聽朋友說尾牙就是要穿的正式得體

朋友還特地購入一件非常LADY的洋裝  (整個很正式)

當然,輸人不輸陣

當天我也要特地打扮一下下嚕   (嘻)

好吧!廢話不多說

先來介紹「非常棧」這間港式料理,看它到底讚不讚


     ↑桌上這一瓶紅酒,大家都不趕動,為什麼呢?我想是怕老闆灌醉,「老婆在看」要保持清開車回家 (哈)

老闆你們看!沒有騙你們吧~

 

前菜有酒釀蝦(頗大一隻,倒是蠻鮮甜)、牛腱肉片(這個好吃,嫩度剛剛好)、烏魚子 (小編個人不愛那苦苦的口感)、牛膀絲很入味80分

前菜 

怎樣的蝦子最好吃?小編告訴你:有人撥好的最美味了    (哈)

帝王蟹

看看這帝王蟹的腳!口水快奔騰出來~毫不考慮長幼有序這東西馬上夾一支進自己的盤子裡  (哈)

蟹腳肉質鮮甜,沾上醬汁  good! 看了詠倫姐與老公和kelly的老公嗑了好幾支,可見真的very good的啦~

美工:kelly  happy family 編輯長:詠倫   happy family 設計:郭大哥、企劃:乃伸

↑ 你看他們吃的這麼開心就知道,什麼東西好吃啦?   不好吃就會苦瓜瓜嚕

  炸蝦春捲

  ↑與前一道菜相比,看似不怎麼討喜的春捲,真的別以為它不美味,厚!他的口味跟小編很touch~                           
    外皮穌脆口感,內餡有蝦和鳳梨做搭配,咬一口,真的回味無窮          

                  

   ↑小編喜歡吃這個青菜,但不好意思我忘了它叫什麼菜了, 如果有好心告訴我,小編我一定感激不盡
     這菜炒的脆脆的與很像豬皮的東西搭配,青菜都被我夾光光    知道誰受小編我喜愛了吧?
                                                                                       
                                                                                                             

 

 

   ↑這黑胡椒牛小排,肉質嫩,與蒜苗味道調的剛剛好
     想再夾一塊來嚐噹~轉了一圈回來,再到小編這已所剩無己了

 

 

 ↑kelly的老公從頭到尾就是他家babe的「玩偶」,不顧形象的搞笑  (哈)

 

整體來說~非常棧 
「讚」的程度,小編給80分   有興趣的各位可以去嚐嚐哦

 

非常棧港式料理
TEL : 04-22308175
台中市東興路二段150號 
http://www.owamap.com.tw/fine_food_2.php?id=2008078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