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編要為各位介紹的是來自台中一中街的甜點店  →  櫻坂


櫻坂是由三位創意主廚來自法式糕點與義大利菜廚房的不同領域帶來各自私房美味

就如同店名"櫻坂" 的意思 (在坡道上盛開的櫻花) 為您帶來幸福滋味

DM.JPG


價格都落於NT $25 - 45間  既然是這麼專業的型男主廚當然不會太貴嚕 

小編總喜歡每個口味都來一點點  (真貪心 )


問了店員你們什麼人氣較高較招牌的

疑~這是兩個不同的答案唷  

利害的是他說:我們每一個都是招牌!!害我當場又開始猶豫了  


既然如此,首先登場的是

▼  巧克力白乳酪 
     這個真的了不起了      我想這個絕對是招牌
     輕乳酪搭上不甜膩的巧克力  → 絕配   真的太好了   不騙人吃上一口眼睛會    

 

P1012312.JPG

▼  巧克力香蕉卷

P1012334.jpg

大顆粒的香蕉不說他料多實在也很困難 

打的綿密的奶油+調製巧克力醬   原本以為是甜嘖嘖的   結果竟然不會耶~

意外發現原本外面賣的巧克力香蕉冰  這麼賣座的原因了   (口味很搭)

P1012352.jpg


▼  熱帶水果卷
     綿密奶油搭上熱帶性水果(奇異果 我的、鳳梨  都是助消化的水果呢)
     這個味道就沒那麼深刻了  平平

P1012357.jpg


▼  灼燒蛋糕卷

     灼燒的定義應該是它加有黑海苔醬、玉米...烤過的蛋糕捲又不像虎皮   所以"灼燒"這名字取的真好  ^^

灼燒蛋糕卷.JPG


▼   岩雪泡芙(原味卡士達)
      爆醬的泡芙   內餡為卡士達奶油   深深的得我心^^   No.2

岩雪泡芙.JPG

總體而言,這是一間不甜膩的洋菓子坊   我

下次會想在嘗試看看別的口味

但是我一定會買巧克力白乳酪回家冰起起來再吃   (先說是下層的)


櫻坂洋菓子本舖

http://www.owamap.com.tw/fine_food_2.php?id=200907230009

 


後記:

偷偷告訴各位,因為買太多了吃不完,巧克力白乳酪剩下的就先放在冰箱
隔天再拿起來吃!我只能說~~有馬卡龍的Fu    簡直比剛出爐的好吃2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